孕前饮食可影响胎儿的性别
更新时间:2026-08-14 11:17:53 栏目: 生男生女
更新时间:2026-08-14 11:17:53 栏目: 生男生女
生男生女真的是有上天决定的吗?来自英格兰埃克塞特大学生物学院马修斯博士等研究了740例刚怀孕的英国非肥胖和无任何疾病的白种妇女,在第一次怀孕检查时就完成详细的食物频率问卷,并要求她们在怀孕第4个月时保持一份详细的食物日记一星期。此外还要求她们回忆怀孕前一年的饮食习惯。
结果显示出如下特点:(1)热量摄入:在围受孕期热量摄入最多的妇女生男孩的机率约为56%,而受孕前热量摄入最少的妇女生男孩的几率约为45%;(2)早餐谷类食品:每天吃早餐谷类食品的妇女生男孩的几率约为59%,而极少或从未吃早餐谷类食品的妇女生男孩的几率约为43%。
那么希望生女孩的妇女不吃早餐和限制热量摄入就可以了吗?“不!绝对不是!”美国饮食协会发言人兹达注册营养师表示,“早餐食品,特别是早餐谷类食品,是叶酸最好的膳食来源,叶酸是围受孕期预防胎儿出生缺陷的关键营养素,如果你不吃早餐,您就可能得不到足够的叶酸。我们推荐围受孕期的饮食要均衡,要定时一日三餐,要吃大量水果、蔬菜以及含叶酸和其他营养素丰富的食品,避免饮酒。”
温馨提示:英国的这项最新研究结果是否正确,有待进一步验证。之所以向大家介绍这篇新研究,是想提醒那些正计划要生育的年轻女性不要为了自己身材苗条,不吃早餐或过分减少热量摄入,从而导致营养素摄入不均衡,危害自己的身体健康。
上一篇 : 生男生女最关键的八个因数
下一篇 : 我觉得生男生女都一样
科学看待生男生女:揭开遗传密码与性别规律的神秘面
›国内各省市三代试管包生男孩医院汇总
›备孕期间吃什么可能提高生男孩的概率
›属猪女最佳婚配
›做亲子鉴定多少钱费用
›孕妇梦见吃桃
›下雨天的心情经典句子适合发朋友圈的短句 (56条)
›污污的文章让人起反应的句子500字 (56条)
›正能量的句子 人生感悟 努力工作 (56条)
›眼前是一条清澈的小河把句子写具体 (56条)
›微信拍一拍搞笑后缀的句子怎么设置 (56条)
›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教育和辛苦的句子 (56条)
›up-country
›econ
›bbb
›gogo
›1.2.3yellow
›foobar2000
›广东疫情最新新增/广东疫情最新新增数据
›广东新增20例本土确诊病例(广东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轨迹)
›德克萨斯州流感A型与新冠病例双双攀升,疫情再添隐忧
›薏米可以和绿豆一起煮吗
›排骨汤怎么炖最有营养
›卷发棒卷发教程视频
›